仔細研究看看,我老木每天都用什麼鬼給我吃.....


 



各位親愛的冰友阿....


你們一定會想



就幾粒穀物也能寫篇文喔!



 


要混人氣也不用這樣啦!


榮媽我也很不想阿=="....(浪費老娘的時間)


可就有位老娘的死忠觀眾


硬是要我寫這篇,跟大家分享


而這死忠觀眾,不是別人.....


就是


我們家的榮哥啦!


自己很努力研究後...就...



 


『麻....我們把它放在部落格給大家看好不好....』....(祈求的眼神)


阿...我這個有求必應的萬應公....當然就....沉輪下去啦!


 



榮榮認識好多字


他有時,就會混到我的部落格


看看他老木有沒寫他的壞話


也會看看,他老木又有認識什麼新朋友


(阿...是怎樣...怕你老木被把走逆....)


算是我的最忠實觀眾嚕!


 



 


是說榮榮怎會有這些穀物可以研究ㄋㄟ


就榮每次吃到新東西


他都會先問我『這是什麼』


然後會先吃一小滴


合口味才要吃


不合口味連聞都不要


我都說榮是不可能被毒死的


最近我常煮一些什錦穀米給榮吃


當然吃的不明不白,不是榮的作風


硬是要我把有哪些穀物倒出來給他看


並介紹給他聽



還好


聽完介紹後


榮榮接受度很高


吃的很開心


當然也把好多營養吃下肚嚕!


 



 


來看看我們獨創的什錦穀物咖哩飯


 



 


沒錯又是咖哩飯


每星期都會出現一次在餐桌上的東西


因為我家有個咖哩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