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榮~媽咪知道你真的不愛上美語課


媽咪這次不縱容你,不上就不上


是因為, 美語課他不是才藝課


而是以後你一定會用到的國際語言


希望你嘗試的去喜歡它


不要一開始就拒絕


 



而媽咪也告訴過你


不要有壓力我們當作是去有英文的環境玩


學不會也沒關西….語言就是慢慢纍積的


你有在進步,只是你沒發現


 


但你這兩次的表現,真的讓媽咪好失望


不是你學不會


  不是你上課不專心


而是你對老師的態度


讓媽咪覺得我的教育好失敗


 



前兩個星期


你因為中午沒睡飽,被媽咪挖起來上美語課


你心情很不爽,還哭泣


NAOMI老師來牽你


你還把老師手甩掉


我當作你是情緒不佳


 我沒太怪罪你


  只是輕聲在你耳旁告訴你『這是不對的』


我以為聰明的你..會明白


 


 


昨天


你心情好些


  你到美語辦公室


主任跟NAOMI老師一直跟你『 Hi Paddy…


你完全不搭理人家


媽咪當場好想訓訓你….但我知道那會讓你好沒面子


媽咪還是,只是在你耳邊告訴你『這樣好沒禮貌』


我想….老師們一定會覺得我這媽咪教育真是失敗



 


放學後….媽咪跟你說了重話


拼音一直拼錯我們可以慢慢學


英文不會說,沒關西….


我們有的是時間



你當下對人不禮貌


  人家對你這個人就瞧不起了


  要彌補回來好難好難..


媽咪要的是有禮貌的好寶寶


不是一個沒教養的孩子


你這樣的表現媽咪很難過、很失望


你頭低低說『知道了…..



 


希望你真的了解媽咪所說的


媽咪希望你就算在自己不喜歡的環境


也能是個笑臉迎人的孩子


我知道這好難


  因為媽咪有時也做不到


但你要學會去克服


不要只是想逃避、只是發脾氣


希望你能懂……


 


未來的路還很長


不喜歡、討厭的事還一堆等著你


希望你能越來越有智慧去面對


媽咪知道你會更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