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一口嗎?....



 


榮到前陣子


才知道知名速食店,有蘋果派這東西


知道了怎可能不吵要吃


我的一貫作風


不管這食物是好與不好


都會讓孩子嘗試看看


好的會繼續滿足他


垃圾食物我會改良


要不就是很節制他吃


 



 


榮終於吃到了知名速食店的蘋果派了


他好失望


吃兩口….不吃了


問他為什麼不吃了


他說有怪味道


我想吃過的人


應該知道榮所說的那個味道


老實說我愛吃他們的派皮


但他們內餡的味道


我實在也不愛


所以榮媽我


又發揮我好媽媽的精神


(暴君偶爾也有慈祥的一面啦!)


自己作蘋果派



長期看榮媽食譜的人就知道


我真的很不擅長烘培


重點


我家又只有一台超級迷你陽春的烤箱


所以正統的派皮


更別妄想我會自己作


所以……請大伙來瞧瞧我用什麼當派皮吧!



 


材料土司四片、  蘋果一顆 、  檸檬半顆 、 糖少許、   麵粉少許 


             蛋黃一顆、 奶油少許


餡料做法:


   先將奶油放入平底鍋溶化


   再放入切小丁的蘋果,加入檸檬汁和糖


  煮至蘋果軟化和變色 


   (因為我不愛軟爛的口感,所以...我在還有一點脆度我就起鍋)



派皮做法:


1. 土司放平,中間放入餡料,四周沾上麵粉糊(固定用)



2. 將土司對折


3. 塗上蛋液



 4. 放入烤箱


     烤至表皮變色


  5.  換面再次沾蛋液,再放入烤箱烤志變色....就OK嚕!



好吃的榮媽牌蘋果派出爐囉!



榮一下子吃了三個喔!


  榮會體重過重,不是沒來由的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