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四)


這天的榮非常反常


一大早就說睡不著


一直嘆著氣~


到了上學時間,開始說不舒服


問那裡不舒服....不知道


換上制服開始掉眼淚


典型的不想上學症狀


我還是堅持榮要去上學



到了學校跟老師交待一下榮的狀況,我就離開學校


開始準備上班


此時電話響了....


老師說...榮哭不停


我只好再去學校把榮帶回來


老師跟我根本搞不清榮怎麼了


不舒服但又說不出那不舒服


榮爸強烈執疑榮是不想上學


但我卻發現


榮真的跟之前上幼稚園不想上學的情形不一樣


他如果不想上學


回到家應該就不哭了阿...


但榮卻還是一直哭,一直嘆氣...



說不舒服卻完全沒症狀的


所以並沒第一時間去看小醫


所以我認定嚇到了


趕緊帶榮去收驚


(請原諒我這愚婦的行為==")


收驚回來榮還是哭....什麼也不吃


還是沒症狀的不舒服....已經快到中午了..榮依然什麼也不吃


我想帶榮去看小醫了


因為我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但看看時間


哇靠!已經12點多了....小醫下午休診啦~


而榮也不想去看...他說他只是心情不開心...所以不舒服=="


到了下午三點多...老天阿~榮發燒啦~


我這後知後覺的老木


終於知道榮是生病啦..........



到了5點多...好燙.....小醫7點才看診


要到大醫院掛急診,還是等小醫ㄋㄟ....


老實說


所有兒科醫師,我只信任我們家附近的小醫...


所以給榮退燒藥....


終於7點了.......


因為沒症狀...只有發燒...小醫說要觀察...開了點退燒藥...回家


榮還是很不舒服....沒吃東西上床睡覺去


................


.......................


晚上11點多........榮開始呻吟..........突然..........


我半夜要洗一堆被單、床罩了啦~


...........榮狂吐中...........


吐完.....一個孩子這時說了一句


...........好爽=="


隔天榮也拉了一堆



所以結論..........


榮得到的是腸胃型感冒........


而我們的聖誕大餐也泡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