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榮獲最佳美味獎~


 



今年的聖誕節在我家整個沒 f u 阿


主要是榮在聖誕節前夕生病


等榮想到他忘記掛聖誕襪時


已經晚上要入睡了


阿.....


他老木壓根忘記今日是何日阿....


當然


今年聖誕老公公缺席了 



話說榮12/23生病..凌晨狂吐後


12/24早上又拉了一大砣後


整個非常有精神


他說他想去學校


因為今天學校要做薑餅屋


但我好怕他又會挫賽


所以幫榮多帶了件褲子


就上學去嚕!



 


榮在學校做的薑餅樹



12/25


參加美語班的活動


因為是提早報名的活動


所以~榮持續冒著剉賽的風險來參加了


沒錯!


老娘又花200元,參加了美語班的活動


真是自打嘴巴


上次把人家批評到一文不值


竟然又參加


我只能說


我家老大(榮)說了算....



 


先來做做糖霜



 


這東西真的能吃嗎?


 



 


阿木說我在剉賽


聞聞就好


 



 


開始蓋我的薑餅屋嚕!


 



 


YA!蓋好了~


 



 


開始裝飾嚕!


 



 


裝飾完成!




 


再綁個緞帶~


有沒很美麗阿.....


 



 


完成薑餅屋


美語班有頒獎喔~


Paddy family得到最佳美味獎


獎品........麥當勞過時的Holl Kitty  ==''





這次活動


老娘不想發表什麼意見了


免得又自打嘴巴



不過


老娘有個重大發現


榮哥在這樣的環境學習語文


雖然有壓力 (不能說中文)



真的能看到孩子的改變



最後....


各位親愛的朋友


今年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幸福、快樂的度過99年


真的好感恩~


最後祝福各位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