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歲的榮~火箭比辣妹更有吸引力.....


~*~*~*~*~*~*~*~*~*~*~*~*~*~*~*~*~*~*~*~*


8歲的榮


愛戰鬥機、軍艦、愛火箭、愛槍、愛砲彈


關於武器方面的他都愛


他的志向


已經從恐龍研究家


轉變為


軍事專家了!



吃完午餐


我們不急去看航空太空展


我們想在大廳悠閒一下


 



 


當然最重要是


要等古錐的機械人表演


榮看的很入迷


榮爸覺得很無趣=="


 



來去看航空太空展嚕!


科工館的走道


總是有好多驚奇的東西


答錯~你好瞎;答對~你是大帥哥


 



 


榮看到小朋友總愛跟人家湊一腳


而小朋友也都會跟他有互動ㄟ


這就是小孩子的交友方式


我喜歡^^




 


阿肥就該來健健身


不知榮反應太快


還是電腦感應太慢


總之老是搭不起來=="





 


終於來到展區


榮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




 


還會不定時跟我解說喔~


在這方面他真的比我懂很多


 



 


目前榮還沒想過當太空人


或許兩年後吧....


總之


我都支持他^^




 


榮知道我對這方面沒什麼興趣


他怕我無聊


還會跟我說


我們來照照相吧>""<






 


榮好愛這個直昇機


坐在上面他就好開心




 


每天都要翻翻戰鬥機的型錄和介紹


今天終於讓他看到真正的內部構造




 


再看看這東西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構造


其實榮已經跟我介紹過


阿~我還是忘了 >""<




 


有個小孩


真的恨不得把這些東西搬回家


慢慢拆開研究=="




 


最後跟


第一代的機器人照完相


準備回家嚕!



科工館真的是有探索不完的知識


我們這天只是參觀了它小小的一部分


改天我們還會再來


期待在科工館遇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