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寶貝‧我們愛你到永遠~





小寶貝我用彩虹和你約定
風雨過後陽光會微笑
平安的長大
迎接希望的未來
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

小寶貝我用彩虹和你約定
一起走過童年的記憶
快樂的長大
迎接燦爛的未來
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

彩虹是希望的約定
也是最真的愛
親親寶貝
我們愛你到永遠

彩虹是幸福的約定
也是永恆的愛
親親寶貝
陪伴你直到永遠



彩虹的約定


是榮今年母親節活動的表演曲目


榮被挑選上的那一天


他很興奮的跟我分享這個喜悅


因為他知道他老木我,很愛看他表演


練習的過程是辛苦的


不管跳的好與壞


媽咪都要給榮大大的鼓掌~


 




 


榮說他個子高


所以要站最後面


所以榮的專屬攝影師我.....也就拍的哩哩拉拉~ >""<




 


不管站哪


你在媽咪心目中永遠是最閃亮的.....






學校這次與康軒文教


還做了一些體驗活動


個人覺得挺有趣的



爆米香



 


耳朵快捂好



 


好吃~好吃~真好吃!



 


製作棉花糖



 


ㄤ仔標



 


古錐的ㄤ仔標~



 


一群快樂的小一生



 


老書來了...趕快排好~




學校也請校外的攤販入校園


讓孩子們玩個夠


看榮的架式


似乎是要跟它拼了


 



 


今年榮也不例外的


做了張小卡片給我


其實先前我已經偷偷看過榮的草稿


剛開始榮是寫煮好吃的白飯....你老木是只會煮白飯喔~





話(畫)我媽媽


還得到佳作喔~


榮的作品常是鬼畫符


會欣賞的人不多


所以很少能入圍


難得入圍


就讓我們臭屁一下啦....


 




 


 


只是.......我好想哭喔......我怎麼變這幅德性阿......


原來榮心目中的公主是長這樣阿>""<




 


偷拍榮在教室聽老師宣導注意事項




 


我真的好慶幸好慶幸榮能遇到這位老師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心目中的好老師


但至少是榮心目中最棒的老師


她能包容愛發言、愛提問、愛天馬行空幻想的榮


好多老師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孩子


她能適時的糾正孩子的錯誤


給予最適當的處罰


也能適當的給予孩子獎勵


我們全家都好怕這兩年內老師懷孕阿.....>""<




 


有一天


我跟榮說


你升上三年級後換了老師


如果老師無法包容你這樣


你怎麼辦阿


榮說


那時我就更長大啦....就不會這樣了 >""<




我們的約定


一起走過童年的記憶


快樂的長大


迎接燦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