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媽咪的拿手菜,非它莫屬啦!


~.~.~.~.~.~.~.~.~


 


我愛用絞肉變化菜色


主要是因為便宜


再來就是榮正在換牙,阿公正在掉牙


太硬的肉,老實說他們咬不來


所以絞肉&豆腐,就是我家最常出現的蛋白質來源...


今天我要介紹這道菜


保證你一看馬上會


不囉唆....馬上上菜  ^^



材料: 50元絞肉、小罐的陰瓜罐頭、3瓣蒜頭


做法: 先將陰瓜過水燙一下切碎


碎頭切碎炒香(不炒也可以)


將切碎的陰瓜&蒜頭,連同陰瓜汁加入絞肉內


我家比較重口味,所以我會再加少許的鹽巴


然後攪拌到天荒地老


送入電鍋 (外鍋一杯水)....跳起來....


吼吼.......上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