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之星!!


 



100/12/17(六)


我們一家在奧萬大


住屏東的我們


奧萬大


真的離我們好遠


走過斜彰橋


 



 


經過月世界



 


穿越無數隧道


爬了不知多久的山路


我跟榮是怕山路的


所以爬山路這段真的是折磨


還好美麗的風景


分散了我们暈車的不舒服




 


看到奧萬大大門


我跟榮就像獲得解脫一般


雀躍無比阿.....><




 


一下車我跟榮又像一條龍啦......^^



這棵不是楓


卻是每年最紅的一棵


搶盡了所有楓的風采


 



 



 


滿滿的車


好多人來賞楓


 








我们決定先解決午餐


到了餐廳買了便當


還排了好長一條隊伍


趁榮爸去排隊


我帶榮撿楓葉並且照相


 



 


這應該算是奧萬大必拍的三兄弟吧!


 



 


隱身在山林的綠野山莊







今天的溫度真的很棒


不熱不冷


但我卻給榮穿了防寒褲


害榮連內褲都濕啦.....


什麼寒流.....我會被氣象預報氣死....><




 


解決午餐


我们


準備來去挑戰好漢陂


看這些階梯


就知道它為何有『好漢陂 』之稱嚕!


這是其中一咪咪而已喔.....


 



 


途中有些美麗的景物


讓我用相機記錄下來了






 



 



 





 


生態池滿是蝌蚪






 


遊客休息的木椅


也有楓葉





 


在這裡看到這雙高跟鞋


讓我由衷的佩服起女人阿.....


 



 


原本想走到吊橋的


但發覺以我們的腳程


可能會耗時太久


沒想到


要到飯店的路上


發生了一件讓我們三個差點沒命的事件


耗時更久


再加上榮的褲子讓他不舒服


雖然他還是有點堅持要去看吊橋


我們還是決定折還


 



 


走到一半


榮說他真的走不動了


零食一拿出來


又是一條活龍了





 


看看這坡


你就知道那位穿高跟鞋小姐的功力了吧!






空氣很棒


楓葉雖然掉光的掉光


綠的綠


但榮還是有撿了幾片楓葉


貼在卡片上


送給了老師


我們喜歡奧萬大



太遠啦....來過就好


下次我們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