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一桿進洞......


 


2011/ 12 / 17 (六)


 


離開了奧萬大


我們直接開往彰化~鹿港


鹿港與我的娘家只是一個鄉鎮之差


而鹿港


在我未婚前一直是我回家的一個轉車站


這次選擇這裡落腳


不是想來個懷舊之旅


而是


榮爸的住宿卷快到期啦.....


所以就來啦....


而娘家因為阿木身體差


現在也已經沒住那了


所以雖然離娘家好近


卻沒彎過去


有點失落的感覺.....



是說


當我們要下彰化交流道時


我正在研究住宿卷的限制時


突然聽到好尖銳的一聲煞車聲


當我回頭時


一台喜美車


就這樣狠狠的朝我們撞上來


我嚇傻啦


而且我看到喜美整個車頭全毀


而我家的老爺車


車上的東西


散落一地


連衛星導航都飛到後座了....


我想


我家的老爺車鐵定很慘


一下車


我家的老爺車


竟然只有保桿有小破洞


排氣管聲音變成改裝車的轟轟聲


其他毫髮無傷


吼~這讓本來想換車的榮爸


更下定決心 ...........繼續開這台老爺車


..


因為車子受損不嚴重


與肇事者協調好


繼續往鹿港前進嚕!


終於到了今天的落腳處


立德鹿港會館



 


榮嚇傻也累壞了


一到就往床上倒


還一直說....被撞到都沒食慾啦!



 


但飯還是要吃


我們往鹿港街上找吃的


直說沒食慾的榮


竟然把一碗肉羹飯吃光光


他說......太好吃了.....連沒食慾的我都忍不住吃光光......><


 



 


吃完飯


老街也暗了


榮怕怕......所以我們決定明天再來逛


 



回飯店休息比較實在啦!



飯店設施我們只使用了遊戲室


他其實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


但一個遊戲室


就讓榮玩到不想回房間睡覺了><



與榮把玩撞球


 









 


玩這個我忘記名字的設施


榮每次都輸


還好我幫他阪回一成






還有溜滑梯


但因為沒玩伴


榮溜一下下就不想玩了




 


彈珠台




 


還有這個布袋戲舞台


 






這不是一間頂級好的飯店


設施也有點陽春


但該有的也都有


離鹿港市區也近


如果想來個鹿港2日遊


是一個不錯的落腳處


下次


可以來體驗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