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 2 / 22 (三)


帶榮回屏醫做例行性的回診


終於聽到好消息


榮再服用兩個階段的『欣流』就可停藥嚕!


而中醫方面


在過年前最後一次診療


醫師也是跟我們說...


經過這幾次的調整


榮的身體已經很OK...(中醫一直認為榮是沒氣喘的)


當然最好的一帖藥....運動


只要持續運動....榮不用再回中醫治療了


中醫也可以畢業嚕


中西醫都可以畢業嚕.....今晚...偶跟榮都很開心


但..........


............


榮竟然在晚上睡覺時開始咳嗽啦...


隔天...咳的更嚴重....


還咳到吐


難道.......畢業真的那麼難嗎?


到了2/24晚上榮竟然還發燒


還好在我一直灌水下....沒服藥....燒也退了....


還是得到中醫一趟.....


沒想到掛40號...晚上9點半了...才看到26號....


我想....看完都半夜啦.....


只好隔天再來


中醫看了榮......還好你底子夠硬啦....


沒拉肚子 輕微發燒......(還一張嘴說不停==")


榮得到腸胃型感冒啦.....


我想....應該是去屏醫被感染的吧!


只好回家繼續粗中藥啦.....


希望這次中藥粗完...真的能順利畢業啦...



運動  運動.....運動是最好的一帖良藥啦!


一週四天...我跟榮都會快走半小時.....


榮說他肺活量變好了....媽咪覺得自己精神狀態也更好...


重點......有人跟偶說...偶有變瘦ㄟ(雖然我完全沒感覺).....因為我一樣粗很多.....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