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在四重溪    迎接您的到來......


 



101 / 2 / 27


 


榮身體好多了


沒有夯夯了.....


按照原定計畫,泡湯去嚕!


 



 


人家228是連休四天


我是只休一天.....星期天


(勞工權益在那阿?......那個員工有膽站出來抗爭阿....)


為了微薄的薪水


偶根本不敢再請假啦~


所以只好早上上班


下午才出發



這天


我就只想好好好泡個湯


所以我沒帶相機


所以沒相片欣賞啦.....



還好去車城的路上都沒塞車


一路好心情啦....


先在轉彎處的小商店買了票券


(一張便宜20元喔~)


我們今天選擇的是茴香戀戀


(我還是覺得戀戀茴香唸起來比較順><)


 



泡湯去嚕...



今天人好多喔~


整個品質就很差.....><


如果


人少了點


水會乾淨點


幽靜點


我想這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


我們還是比較適合住宿再泡溫泉


悠閒多了


我們一家子


慢活一族啦!



回程


塞..........塞............................車啦!


榮泡完湯


又感冒未痊癒....早已昏睡啦!


榮爸貼心的跟我說....


你累可以瞇一下


(拔拔以為我怕他打瞌睡而不敢睡......)


其實


我是迷戀


整遍....金黃色的夕陽.......


真的好美


算是塞車中得到的意外收獲...



沿途看到許多年輕孩子


騎車旅行


想想自己年少時....


(最近怎麼一直想以前的事阿......><)


跟同學騎車上合歡山


到清靜...


臉都凍傷了


隔天仍繼續烤肉去...


好懷念那些快樂、瘋狂的日子喔!


 


榮拔看我塞車塞到傻笑


他覺得他老婆


瘋了~


哈......哈......哈


我決定


我要更努力充實我的生活


等我老到動也動不了時


至少


我有滿滿的回億


讓我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