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老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老覺得自己體驗的不夠多....應該要更精采點


 


老想起媽媽的好...


印象中(幼兒時期沒記憶的不算)....只在媽媽懷中哭過一次


僅有一次....卻....讓我記得一輩子


 


老想起往生的爸爸一切點點滴滴


爸爸不是位及格的爸爸


但我確能感受到他滿滿對我的愛


老是在夢裡....夢到他...身體健壯的帶好吃的來給我吃


或許他仍然放心不下....這位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兒吧!


 


老覺得...有個二寶是不是會更好....


但矛盾的心情...一直在掙扎.....


當然.......是不可能再生.....因為........所以..........


 


老覺得兒子長大了.....


要放手讓他自己去承擔更多


但卻又老是擔個一顆心


知道擔心太多...孩子的福分會被擔心掉....


當媽的....真是矛盾......


 


老覺得兩個人的旅行已經很棒...


卻也會常想找些伴


但...........


往往卻還是兩個人的旅行


或許........我跟榮慢慢會更愛上兩個人的旅行.........


 


人生~ 


   有時色彩繽紛


   有時黯淡無光    


色彩繽紛時記得樸實的真......


黯淡無光時想起精采的power........


人生....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