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點懷念這小子小隻的時候.....


 


只想說...


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真的好難喔~


一切


就當作是一種成長的歷練吧!......


 


~˙~˙~˙~˙~~˙~˙~˙~˙~


 


在行動圖書車


看到幾句話


覺得很棒,與大家分享~


讀悟一些緣讀懂一顆心讀做一個人讀明一點禮


讓孩子多接觸各方面的書籍是好的


最近我們迷的是三采出的各系列的書籍


大家一起來看好書吧!


 


~˙~˙~˙~˙~~˙~˙~˙~˙~


 


總認為榮讀書就是喵過去喵過去.....=="


他看書之快.....總讓我以為他是在翻書,而不是看書



最近我發現....我好像錯了ㄋㄟ....


榮日常生活中說出的話、提出的問題


證明他是有讀進去腦子裡的


舉例.....前天與榮去用餐.....不知道說到什麼


榮竟然說:『應該說她們兩伯仲之間


直覺告訴我...伯仲之間這成語挺難的ㄟ


小二的孩子怎會阿...


榮說.....成語小學堂教的....^^


當然


有時他也會誤會書本用詞的意思


之前榮看了一本『金字塔歷險記』


主角的爸爸是個很省旅費的人


他們住進一間很破爛的旅店


書中是這樣寫的....下榻旅店......


當時榮沒問我下榻是什麼意思


直到晚上我跟他聊天...


榮說:『麻~埃及有一間旅店叫『下榻』很爛喔!我們有機會去旅行,不能去住喔~』


忍住不敢笑....趕緊跟榮解釋下榻的意思....


 


~˙~˙~˙~˙~~˙~˙~˙~˙~


 


雖然榮總說我盯功課像巫婆一樣可怕


但我發現


榮其實好愛我ㄋㄟ


因為我在他作業本上看到...


他要祝福媽媽~


長命百歲ㄋㄟ.......感動阿!


 


 


慢慢長大、慢慢記


陪孩子長大,自己也再成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