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拔拔說我皮膚那麼粗還要拍特寫=="......怎樣...偶就是要拍!!!!!!


 


離開紙教堂後


我們便前往寶島時代村


一下遊覽車便看到一幅閃人甜蜜蜜的結婚照


 



 


剪票口前還放一台古董車


 



 


美洲豹卡里斯塔


全球限量37台







 


新開幕總是人潮洶湧


人山人海阿




 


想要拍個淨空的古早味街道


是 印趴是某啦!! 




 


先逛了紙箱王


老實說挺佩服這些有創意的人ㄋㄟ


 



 


厚厚的紙板


偶只知道要回收賣COCO啦


 



 


 但有創意的人


就是能變出如此多的玩意


 



 


我身騎紙馬


來去把妹嚕 !! ^^





 


美麗的紙燈


人的創意真是無限阿


 



 


今昔交錯


來去看看古早味的東西


 







集集火車站


拍個照也是人擠人阿


隨意拍拍嚕~


 



 


可憐的榮個子小


幫我拍個照


(偶家的拔拔去休息啦)


竟然有人直接在他前面站著就拍了  =="


阿....是把偶當阿飄喔.....


無視偶的存在ㄋㄟ


 



 


時光隧道


做的挺有 FU~的 ^^




 


終於能跟貓咪拍了





 


逛到一間也是挺有創意的店


人物公仔


 



 


地標造型筆


 



 


然後我跟榮


又逛到一間柑仔店


 



 


買了一些小時候的零食


好懷念喔~ ^^





 


特別的浮水皂


研究了它的原理


其實挺有趣的


 



 


以前沒鐵門


這種木造門


就很讚了


 



 


偶要來去


雪恥復國



 


警察盃盃的家





 


大廟埕


 



 


我們還看到八家將出來與人和照


但榮會怕


快閃


滿滿的天燈


好美


沒放過天燈的我和榮


好期待哪天能來去放天燈


 



 


而在這


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有個阿伯


突然拿了一盃很豐盛的冰淇淋要請榮吃


榮不敢接受


(電視新聞看太多....怕被毒死啦 )


只好由我接受吃下嚕!!



 


老一輩的愛心方式


奉茶



 


三輪車


還有一咖皮箱


準備來去離家出走嗎?


 



 


逛累了


來去司領休息室找拔拔


途中看到這個挺有趣的


 



 


司領休息室裡


吼~有舒跑、肉燥飯、還有涼茶可喝


挺看重這些幫他們帶財來的人


識相



阿偶可憐的鞋子


因為整天下雨


也舊了


讓我操了一天


鞋跟竟然自動分家了


還好


很給面子的讓我還能撐到家


終於


有理由可以買新鞋鞋嚕!!  ^^



 


寶島時代村


就是一間復古風的小吃、 商店綜合而成的賣場


有興趣的冰友是可以來嚐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