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的一次三人合拍 ....


 



 


好想你


想起與你認識的點點滴滴


總是愛叨念你...對自己太苛刻


總是愛叨念你...對自己好一點


而你


總是為了當個好媳婦、好老婆


委屈著自己


想起


我們總愛利用孩子上課時間


來個三人聚會


你總愛去紅悅


而我們總是說....換別間啦 !!


但現在


突然


好想來去紅悅坐坐


會不會就讓我就穿越了時空


看到三個聒噪的女人


無憂無慮亂聊一通



想起


最後一次


你來我家


還是不忘提醒你看醫生


聊了什麼我已忘記


我只記得


你那雙好腫好腫的雙腿....


 



想起


孩子考完試


你總愛問我...孩子考得如何


哪怕我們的孩子不同學校


我還是會跟你說如何如何.....


而最後結論


我們總會說


分數不是一切


這次孩子段考完


我的留言板空空蕩蕩的.....



好懊惱


沒因為你的冷淡拒絕強迫你就醫


好懊惱


沒能多撥通電話提醒你


好懊惱


自己沒多雞婆點


 



現在的你好嗎?


大家都說你去享福了.....


我也是這麼想著


只想告訴你....


記得下輩子


要對自己好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